14 Apr 2013

後援會會長

經營後援會已經快3年了,從去年開始,隨著人數增加,粉絲開始分幫派,爲什麽會這樣,我一直堅持不是我的錯,因爲粉絲平均年齡稍微比其他後援會來得小,所以,合群在我們後援會裏是不存在。經營一個後援會,沒有粉絲的力量,一定沒有能力堅持下去,不要以爲一個人撐著走很容易,其他後援會基本上都一定會有幹部,可是就因爲我們粉絲年齡都很小,大家都需要上課,畢業后,都忙大學,也沒有時間出席活動。可是,我半功半讀還是一個人撐過來了,可是去年開始,我姐妹們開始幫我一起經營這個名義上的後援會。就像很多人說的,經營後援會其實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,沒有收入,可是時間都花很多在上面,費用自己掏腰包,想說,更慘的是,儅會長的,也不見得可以跟他們(藝人)跟親近偏心。不可能!他們會了解我們,是因爲討好了我們,直到我們一定支持他們,3年!最久的粉絲!現在他們需要討好的是眼前很多班小粉絲。他們知道他們最需要的是他們,我們區區的5個人,不著于代表著一大半粉絲。討好他們比討好我們好。

至今我來到了那麽遠,有人問,那麽後援會怎麽辦。我只回答了,我也不知道,有路就走,沒路就造路。不是我不要找人替代這個位子,是因爲我找不到一個可以坐的穩的人,小粉絲們都有很多粉絲要支持,有很多功課要做。也有些太瘋狂,被淘汰掉。我也想要放棄不要理會這個後援會,可是3年了,說你要放棄就放棄嗎。。。

既然聽到粉絲說,後援會現在沒有會長,也沒有人在經營,難道這個後援會是廢的咩!你們的入場票是誰得來的。太傷心了。那句話,既然從粉絲口中傳出。需要那麽樣。。。傷害嗎。3年!!!!真的3年!!!我寧願不要睡覺我也坐在電腦前想辦法要看直播!網上也沒有直播,需要打回家,綫上視訊才可以看到。難道這樣就不值得我的付出嗎。沒有人可以體會我的辛苦,沒有知道我付出多少。只有一班認識了3年的朋友!在檳城的她們,無論怎樣都一定撐住我!只有他們明白,認同我!




黨會長,就只需要看粉絲嗎??????派票,排隊,尖叫支持偶像嗎!難道都不需要拿票,分票,想好應媛!就不需要防守其他後援會的攻擊,後援會裏所謂的内爭,就不要理嗎。可是,都算了吧,應該沒有人會體會得到。。。。



ENDPOST!

pissed 

4 comments:

EMILYMAE said...

It's not that every fansclub is as peace as what you thought . You're lucky as TJ has only one official fanclub but for the others they might be more than one . They have more political problems than what you are facing right now . If you look at the good side , yea , there's are some really have their heart all together , as they have lotsa gathering , and their leader is someone really had gone thru lotsa thing and obviously they are elder than us maybe by 10 years .
So it's no point that you emo because of matter like this over and over again . Because you cant do anything . This is not where your future should be , you're now overseas , you should be focusing on something that there's more important . You settle everything there with not a single regret and you come back and settle what's happening here , aint things better ?
Suffering over something pointless its just waste of time ! I thought u will be stronger there , somehow that's a little disappointing . You need to be selfish o choose out the important one ! SERIOUSLY . and please ~
I can help whatever I can , but if I cant i really cant ... Just let go .. Ignore whatever it is ... It'll be better that way . Trust me the fanclub wont be falling because all these small matter ... There's stay but also leaving , we cant do anything on ppl's decision . FOCUS ON WHAT YOU SHOULD .

Jying said...

一直以來都很辛苦你了,我懂你很辛苦,但卻不懂你會辛苦到醬,很抱歉未能為你減輕負擔

他們有太多的粉絲了,而他們也很小,思想還未怎麼成熟,控制不了他們,這絕對不是你的錯,請不要自責,好嗎?

你已經做到很好了,從我認識你開始,我一直都覺得你很棒,一直很用心的幫我們謀福利,爭取入門票,心裡其實很感激很感激你.如果不是你,我更去不了他們在吉隆坡一帶的大型活動.

你真的很棒!真的! 如果沒有你,也許1年後援會就解散了,不會走到至今的3年.
MAS!

carmencm said...

wtf! how come u guys found my blog! i was just throwing tantrums to my blog. ignore it!

EMILYMAE said...

COZ U SMART , GOOGLE STATS LAAAAAA !